03.07.2013 晴

12:24 AM


怎么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半年就这样过了
我还在想着半年我做了什么
怎么一点点都想不起
一月一日好像是昨天的事
我只记得我过了新年,情人节,元宵节,愚人节,端午节
还有啥
好像有那么点失了意
我只知道今年没比去年来的充实
在学院忙得不可开交,空闲时就逛个街,看个戏,K下歌
多愉快
现在却连看戏的伴都好难找
想干脆一个人去看
却怕自己难耐寂寞
而且现在的治安又那么糟
所以就算多么想看 最后却一一打消了
2013的下半年能不能充实点
就拜托下半年对我好点
把我的负面情绪都带走
最近都睡不好呢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1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