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013 晴

6:31 PM


如果你问我快乐吗?
答案会是个否定句.
一直以来都是个笑点高的人
总是很羡慕那些可以为了小事而笑开怀的人,
因为这辈子,这个人,不会是我.
在我身边的人很少,能一同外出的人更少.
所以大多时候都宅在家里
那天第一次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
总觉得身旁经过的人都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那眼神好似在说怎么那么孤单
碰巧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聊了一会
他说你一个人? 
我说对啊,你又看到其他人吗?
再一次他又给了我一个让我很不自在的眼神
让我欣慰的是他走后,在还没消失在我视线范围前我看见了他的回头望
或许这只是个小事但却足以让我悸动
远距离 永远是道很厚实的墙 是段很坎坷的路
虽说我坚信自己可以等到相聚的那天
可是每当很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
总是抵不住那不由自主的悲伤
有时候在想着是不是老天爷给我的惩罚
惩罚我辜负了这么多人的心
好 我认罪
能不能还我快乐
给我幸福
想念一旦展開,我們都是不自由的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