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2 晴

5:41 PM

久违了,部落格.
先大大声的说声 I'm BACK!
读者们应该每次点进我的部落格时都在咒骂着这懒鬼怎么还不更新呢?
没错,我就是懒,懒到没药救的状态.
就拜托停止咒骂我了,我这不就回来了吗?
先报告我最近的状态,
一切都很好,回家的感觉永远都那么温暖.
工作将近3个月了,一切都顺手很多了
同事们都很好,老板更没话说.
在这年纪最轻的我,好处可多着呢!:)
在这除了工作,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里.
对于我这懒鬼,这是我最爱的消遣.
回到这里,就快变老太太.
每天早睡早起.
大家,别以为以前那超猪的我变了
其实一点都没有~因为我依旧睡超过10个小时!
这才是我嘛^^
好啦,报告完毕.
我会尽量确保这部落格不会再被搁在一旁了.尽量啦~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