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12 晴

11:33 PM

不再提起
不代表遗忘,人生难免有遗憾
只是选择把一切留在最最美好的时候
回到最初的原点
好开心,好自在
我想你也是吧
好想就这样到永远
最熟悉的
陌生人?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13 cares

  1. 熟悉比陌生多吧。毕竟这八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陌生,相识,暗恋,误会,相恋,幸福,伤心,分手,陌生。过去已经无法再从来了,只单纯的想能像八年前那样无话不谈,好像好难厚?总觉得我们的友谊好可惜,被我一手破坏了。

    ReplyDelete
  2. 其实要像八面前那样不难啊。 那天的感觉不就像回到了以前吗

    ReplyDelete
  3. 感觉还是不一样。八年前是无论我什么时候找你我一定找得到,可是现在不能了。

    ReplyDelete
  4. 嗯…这点真的不一样了 抱歉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啦~我已经接受这事实了。

    ReplyDelete
  6. 哈哈 重新认识也不错 来交个朋友吧。
    你好,我是nobody :) 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从新认识你的头,我才不要毁灭我们的八年叻!
    你好,我是小笨蛋,人称大美女!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放屁的时候你自己来做分类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