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2.2013 晴

6:46 PM

-新年回顾篇-
十五天的华人新年结束了
好快 又要开始认真工作了
我多想假期可以无限期延长
每天窝在家里 褒连续剧
和朋友 和家人 和他 出去约会
那肯定是最最快无忧的日子
好啦 幻想结束 回到现实
起床 工作 吃饭 回家 褒剧 睡觉
我很懒,懒得写,让照片说故事吧

今年的全家福 有了新成员-大姐夫
看着这张照片 免不了会想
这张全家福什么时候我的身边会加多一个人
什么时候能双双对对成为十个人的全家福
应该还需要十年或二十年吧
没关系 我等


再来就是每一年必定和我一生中最最重要的两个人合影
2012 及2013年的比对
好像没什么改变吧

之后就是与他们的团拜
今年是历史以来最最成功的一次
想起往年都是不知道去哪
今年终于团拜成功
超开心的

开工前
和姐妹的相聚
我们虽然隔山隔海
但相聚时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约定好 九月见

今年新年碰巧遇上情人节
我们终于能在特别的日子
一起庆祝了

最后就是中学同学聚会啦
很难能聚集全班人
不过还是很满足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