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13 心是阴的天是晴的

5:48 AM

刚刚还在想着该做什么好
因为有点懒,海报设计没灵感,网络不好不能煲剧,看着散文突然想写些部落格
先说好
这一篇会是一个不是很快乐,不是很乐观的心情故事
可别被我的情绪影响了你们
最近不是很开心 也是眼泪流得最频密的日子
我知道自己应该乐观 应该坚强的
但这几天我身上一只散发着负能量
第一次 那么害怕 那么担心 走不下去
明明说好抬头望不哭
眼泪却聚集在眼角 不听使唤
是的 其实我很弱 很愚蠢
经不起 这样的折磨及冷战
很感恩身边撑着我的人
你们说的我都有听进去
真的
所以 我答应自己 该站起来了
又不是世界末日 他又没说不要你
哭什么 闹什么
会过去的
雨过会天晴
我等
虽然现在我巴不得像疯子似的订机票飞到他面前抱着他说
对不起 我爱你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