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3 晴

12:41 AM

好像有段时间没回来了
没为什么 只是有好多话想说 却在在那一瞬间
似乎被封了嘴 什么都忘了 什么都说不出了
前两天波士顿发生的爆炸事件中
我看到了好多好痛苦的表情
看到了好血腥好无助的画面
那充满泪水遗憾的文章报道
把我的心情一度推入低落
生命太太脆弱了
这一秒还很快乐的跑向终点站,下一秒到达的却是人生的终点
那一刻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还好好的活着
每个早晨,特别感恩还能看见阳光
一直以来,我好懊恼为何
不曾有个令我着迷,疯狂追逐的偶像明星
不曾有个习惯,一个改变不了的习惯
我好像是个没有梦想的女人
却只想好好的过日子
幸福 平安 快乐 知足
是我唯一奢求的
好努力珍惜所有人与事
因为人生没有从来
身边所有我爱及爱我的人
拜托给我好好活着
妳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就算我们无法天天联络
更无法天天相见
但请相信
除了他,和家人
我的心早就溢满了你们的影子
曾经的一切,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