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13

6:17 PM


黄文永的离世让我难过了好多天
或许对于你们就只是失去了一个很优秀的明星
但对于我 却好像失去了一个亲人
因为从小时候 就有好多人说他和我爸长得好像好像
所以每次看他演戏 就好像看我爸一样
那一晚从面子书上 看见这消息时
就很难过 拼命的谷歌 心里期望这是假的是假的
但当我看见xinmsn立即新闻证实这消息时 心空了 泪流了
这几天一直留意关于他的新闻 每看一次 眼眶就红了
我多希望这只是电视剧的一部分 戏演完了 他就复活了
总觉得 好遗憾 
再也不能看见有他的新电视剧 再也不能笑着跟爸说 有他演耶
人生真的好脆弱 好短暂 
这几天 我就老盯着爸看 看着看着又心酸了
星期日的红星大奖 我肯定又哭了
黄文永 永别了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