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3雨

11:13 PM


如果你只剩最后一通电话,你会打给谁?
这问题令我很为难 做不了决定
虽然手机通讯录就那几个
但最后一通告别的电话
我却好想打给好多好多人
想打给我的男人,告诉他,
我有多爱他
想打给我的爸妈,告诉他她们
感谢他她们带给我这么美好的世界
想打给姐和弟,告诉他她们
是他她们的陪伴,让我从出生那天起就不孤单
想打给围绕着我的老婆们,告诉她们
因为有她们,我的人生好特别
想打给知己,告诉他
感谢他,陪着我长大
虽然只是个假设,但怎么我心疼了
最讨厌抉择的那一刻
人生中最后一通电话,你们又会想打给谁
Rue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ares